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*给你的一封信*

对不起,
我不是有心把你送走,可是你真的很不听话,很玩皮。

你去到那边不像自己的家那样自由,一定要听大人的话,看到大人时,记得要叫人,人家才会说你有礼貌。记得要爱清洁,记得要收拾自己的房间。记得不要再逃学,要好好读书。要懂事。要听话,要乖。

昨晚我叫你收拾东西时,你问我,我们去哪里。我不敢告诉你,因为我怕我会在你面前流泪。
你走了我在你房间哭了一天,因为我太想你了。可是我不能留你在我身边,我知道如果我这样做的话,反而害了你。希望你会明白,不要怪我好吗?

你是我唯一的亲人,也许因为是这样我反而害了你。
也许我太疼你,
也许我太爱你,
也许我太相信你,
也许我不会教导你。
我也知道有时候我也很过分,我没听你的解释。
也常常骂你,冷落你,
也许因为这样,让你没有家的温暖。
也许因为这样,让你一直往外跑。
也许我应该听听你的意见。

我知道我是一个很失败的姐姐,
可是我只要你知道我永远都爱你,疼你。

我不在你身边要乖,要听话,要好好读书。
姐姐永远永远都爱你。

永远都爱你的姐姐上

2 comments:

  1. 你的弟弟没住跟你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时候做姐姐的真的很难..你要加油哦!!!姐姐们辛苦你啦!!!

    ReplyDelete